我还不想掉马甲

缘更,慎关。

【朱白】与蛇(一)

说在前面:

白是灵族,幼灵态是暴风雪玉米蛇的形态!恐蛇勿进!不喜勿进!

但只是形态而已!习性什么不一样的!他本质是个习惯了人类生活的灵族!

这大概是一个“你他妈管俩米长的蛇叫可爱小动物?!”“真香。”的故事。

好了,能接受咱们就开始吧,依旧是甜文。






        









        南陵山机场,宠物托取中心。

  “我马上就到老大!”穿着白色卫衣的少年风风火火地从厕所冲出来,湿着一双手握着手机狂奔向托取点。

  托取处就剩下了一个白色的整理箱,少年喘着粗气奔过去,看了眼箱子的编码,给工作人员出示了灵管局的工作证就直接抱着箱子走了。

  “接、接到了老大……呼……好我现在就去安顿处……”少年挂了电话擦了把额上的汗。

  还好接到了,第一次出任务要是出了差错可就完蛋了。

  早上到底吃什么了?这肚子闹得可真不是时候。呼,不过有惊无险。

  少年努力喘匀呼吸,轻轻敲了敲抱在怀里的整理箱,诚挚地表达着歉意:“实在抱歉白先生,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来接站,”他挠了挠后脑勺很不好意思道,“刚刚有点不舒服……让您等了这么久不好意思啊,我这就带您回安顿处,老大他们都安排好了,为了表示歉意您这段时间有什么需要的都可以找我,我一定会尽力的,真的抱歉。”

  少年一路低语着抱着整理箱上了车,向着安顿处去了。

  

  

  

  

  朱一龙坐在车上拍了拍身边白色的整理箱给发小打了个电话:“我接到了,你到底养了个什么装在这种箱子里,不会闷坏吗?”

  “不会不会,你到家再开不然它跑了可不好抓。”徐洌快速道,“你不用怎么管它,吃的我也寄过去了,你十天半个月喂一次就行,这家伙好养着呢,现在天暖和你只要别给放空调房里就没事儿,诶我这要登机了,具体的落了地再跟你说啊,麻烦你了老朱。”

  朱一龙挂了电话盯着箱子眨眼,十天半个月喂一次,这是个什么物种……徐洌只说让他帮忙养一下宠物说很可爱,他就答应了也没问问是啥。

  现在怎么看也不觉得能用整理箱发过来的宠物会是毛茸茸的那种可爱。

  罢了,反正就两个月,大不了就放箱子里养着吧。

  朱一龙不在多想驱车回家。

  

  

  

  白宇躺在箱子里换了个舒服一点的姿势,这个小盒子太小了,他根本伸展不开,中途出去透个风的时间也不长。

  刚打算封闭感官睡一觉就听见盒子被拍了两下。

  到了吗?等了会儿没见人把盒子打开却听见了一个很好听的声音,像是在打电话。

  “十天半个月喂一次,到底是个什么?”

  他听见那人自言自语,一时间也有点懵。不是说幼灵态不用吃东西吗?他还打算到了地方就这么睡它三个月靠过幼灵态完事儿呢,怎么听起来不大对。

  而且来接他的人怎么会不知道他是个什么形态?灵管局都这么不靠谱吗,还是说不靠谱的灵管局人员都被他碰到了……哇,那这也太惨了吧!

  白宇在小盒子里从这头移到那头,身子却没怎么动,自娱自乐。

  他总是这样,能很快的适应情况,并且乐观接受,比如22岁了才突然迎来的幼灵态。

  实在接受不了的就抛之脑后。不然他这小模特每天的糟心事儿能把他埋了。

  累了就封闭了视觉陷入黑暗打算好好睡一觉。

  这个幼灵态竟然不能闭眼睛,可真不方便。白宇叹气。

  

  再醒过来是被一声惊叫吓醒的。白宇一时间不知道到底自己受到的惊吓大还是发出尖叫的人受到的惊吓更大一点。

  盖子打开了,白宇探出小脑袋来扫视了一圈。

  嗯,很温馨的屋子,小清新的装修,阳台边上那是什么!绿萝吗?!一阳台的绿萝?!天哪!灵管局靠谱!

  地毯也是很舒服的毛毛诶,沙发看起来也好软哦,不是说是个宾馆似的安顿处吗?谁家的宾馆这么豪华的!

  十八线小模特表示反正他没住过这么豪华的宾馆。

  视线再往上……

  缩在沙发角落里的那个帅哥,好特么帅啊!

  白宇愣住了,所以帅哥为什么看起来很害怕的样子?他转头看看身后,什么也没有啊。

  白宇歪了歪脑袋,所以是在怕他吗?很难想象一个这么大的帅哥会发出刚才的叫声,哇,这得多害怕啊。

  灵管局到底怎么回事?

  暂时搞不清情况又对于自己吓到人家而感到不好意思的白宇又默默地把探出来的小脑袋缩回了箱子里。

  

  “徐洌你大爷卧槽!你他妈告诉我这是个可爱的小动物?!哪儿可爱了!你赶紧给我滚回来我他妈坚决不养!”朱一龙一身的冷汗,抖着手给徐洌发语音,恨不得手够长把徐洌的飞机拽下来让他赶紧把这玩意儿带走!

  “你他妈管一条两米长的蛇叫小动物!两米长!!!我操,我差点厥过去!!!”朱一龙怒吼,手冷脚冷地不敢动,尽管那个“小动物”探出脑袋来看了看又乖乖缩回去了他还是不敢过去。

  蛇,朱一龙的死穴。

  小到十几公分长,大到七八米的蟒,朱一龙是看都不敢看的。

  要知道养的是条蛇,朱一龙哪怕立时立刻出国玩儿三个月也不会帮徐洌养宠物!

  同一空间内他和蛇,只能活一个。

  而现在他完全不敢过去。

  哪怕那条小蛇挺好看的。他匆匆瞥了一眼,好像是白色的,像羊脂玉一样的感觉。

  但改变不了它本质是蛇啊!

  朱一龙觉得自己要疯了。

  

  白宇在小箱子里听得一清二楚,顾不上反驳“他怎么就不可爱了” ,扭头看看自己玉白的身子和上面金黄色的暗纹,简直太好看了好吗!

  但最关键的不是这个,关键的是他好像来错地方了。

  这显然不是安顿处,缩在沙发角里的那个帅哥显然也不是灵管局的人。

  所以……

  白宇回忆了一下在机舱里他用了点灵力偷偷跑出来透气,回到箱子里的时候好像确实……他以为是别人进错了箱子就把人变走了……原来是他进错箱子了吗?

  白宇迷茫。

  好像幼灵态真的会影响智商……爸妈诚不欺我!

  所以,他把那个原住民变到哪里去了呢?

  这可真是个好问题……

  希望灵管局能早点发现他不见了吧,毕竟这个帅哥看起来状态不是很好的样子……好可怜诶!

评论(61)

热度(1128)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