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不想掉马甲

缘更,慎关。

深夜瞎叨叨

内个,关于拉黑

我今天逛了下我自己的黑名单发现不光是黑子……

我这人吧有点儿玻璃心,又不爱看热闹,

所以黑名单里啥都有……

有时候是看人撕的我主页一片狼藉一心烦就全给拉黑了,过后就忘记放出来。

有的时候是逛tag看到奇奇怪怪不知所云的“执法”评论,生怕自己被“执法”就直接给拉黑了。

还有的时候就是你私信我我不喜欢的事情(如泥如逆如别家如妄图操纵我的剧情)我懒得回复也不想搭理就索性拉黑图个清净。当然,建议你好好说话我会听的,指手画脚估计就黑名单见了。

(我想说其实被太太拉黑真的很不正常,真的,太太们都是很喜欢自己读者的并且眼熟几十个ID,所以哪天进不去哪个太太主页太太也没炸号的时候就想想是不是自己干啥烦人事儿了。

我就想好好写文自己乐呵乐呵,关于我是不是总写傻白甜以及写不来正剧,我想说:

没错,就是这样,你能怎么办?

来啊,咬我啊!

气死你!


评论(15)

热度(11)